C'est la vie.

这是在CMC的rooftop上照的一张照片。

那天是我们做Taku课上pre的前一天,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简单做一下screenshot方便后期的收音和剪辑,无意间来到了这里。

如果是冬天,或者说,是北方的秋天,这里将是一个神秘而富有魅力的地方。远观石硖尾公园的葱郁林木,脚下是歌和老街的川流车辆,下午的时候阳光从西面照过来,很容易让人产生睡意。只是对于一个北方人来说,如果能更干燥一点,那感觉或许就像躺在干燥的谷垛上吧,多了一点安然。

最近遇到一些事情,关于人际关系的。

有朋友一言点醒我,是再幸运不过的事。不过于我而言,算不上是第一次出这样的事了。

太习惯于一个人了,以至于所有的行为模式都是以不影响到他人和显示自己的友善为出发点,以致这种莫名的烦恼层出不穷。

所以更想给自己不断开辟一些新的空间,除了见见这个世界的另一副模样,可能更重要的是,让自己能够渐渐静心面对身边的一切,关注自己吧。


二〇一六年十月九日凌晨

写于香港大围


评论

© 積雨雲的張 | Powered by LOFTER